close
好巧..才剛打開word要寫下這些..你的電話就來了

你可能沒聽出來吧..我哽咽未恢復的聲音

這方面你向來不甚敏銳..所以我也沒有特意掩蓋..

講了好久..這通電話如照往常..多半是你主講

我只是附和著..傻笑著..偶有做一些言語的回應..也只是不想你一個人講的累

還是很悲傷..我不想怪任何人..

或許有所出入的言語..讓我心情有了落差是主因..

但..你還是應該歸類於會讓我安定的因素

好多話想跟你講清楚..一直在等待一個對的時機

而這些話..說穿了就是..希望你跟那個他不一樣…

我知道..比較是不該的..對你是不公平的

因為某些事而有所陰影..這理由..更是我最痛恨的

可是..真的對不起..我還是很介意任何有他影子的人…

這些日子..我試著想出你們是如何的不同..

但還是不小心就會發現你們的相同

每一個不同給我多少的向你前進的力量..

那每一個相同就給我相對程度的卻步

這一刻..很需要你..至少心裡是這樣感覺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能輕易在你面前顯露感情..

至少對你的需要還未確定能更長久之前..

不過..無論結果如何..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最最最不一樣的地方

他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離開

而你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